【楼诚】玩偶(现代 ABO)十

夜晚降临,楼诚二人互道晚安,各自去休息,可是两人谁也没睡着。

还有两天,德/国的合作人员将会到达法/国,当晚会有一个欢迎晚会,对与阿诚还有他们整个小队来说,是最好的动手时间,只要在当晚杀死合作人员,造成混乱,这次合作就不了了之了,但是那天晚上,明楼也会出现在欢迎会上。

要动手吗,还是改变时间。阿诚的心里像是在权衡什么。

这一夜,注定是不眠夜。

晨起,阿诚知道自家大哥向来是秉持“君子远庖厨”的理念,估计自己也不太能接受教师食堂的早餐,所以阿诚认命地起床准备早餐。

明楼是被香气吸引起床的。

看着餐桌上摆着白粥、水煮蛋一切两半、凉拌三丝撒了花生碎末,煎好的肉饼浇上了浓郁的酱汁,一盘清炒小白菜也让人很有食欲,明楼再一次心生感慨,阿诚长大了,有阿诚在身边的日子,生活质量直线上升。

“阿诚,你到底是怎么学会做饭的,我一个人在法/国,也没学会。”

“大哥十指不沾阳春水,怎么学得会呢。”

“阿诚,你明晚有空吗?”明楼看似随意地问道。

“怎么了,有什么事需要我帮忙的吗?”阿诚的问题带着一点试探。

“明天晚上有一个德/法合作项目的欢迎酒会,你陪我一块儿去吧。”

“什么合作项目啊”

阿诚明白是自己任务的项目,但是阿诚还是假装不懂地开口问了。阿诚明白如果能够和明楼一起参加酒会,事情会变得简单许多。

“就是一个什么机械项目,跟我们明家也有点关系,我是法/国这边的经济顾问,人家也邀请我了。”

“原来大哥除了当大学教授,还兼职赚外块啊,”阿诚调笑道,“你就知道给别人家帮忙,大姐要是知道了一定饶不了你。”

“所以我要拉你下水,跟我一起赚外块,你就不会告诉大姐了。”明楼突然语气夸张地说道,“请问明城先生,你是否愿意以我私人助理身份陪同我参加明晚的酒会?”

“乐意为您效劳。”阿诚微微一笑。

酒会的时间正好是周六的晚上,恰逢周末,早上阿诚先去了一趟画廊,安排自己小队成员的任务,阿诚决定刺杀一方人员,造成酒店内部安保混乱,煽动酒店员工罢工,引起德/国方面的不满。

明楼则在家里一边享用着阿诚准备好的鸡汤馄饨配油炸南瓜球,一边看新闻。

晚上,酒店里灯火辉煌,觥筹交错,明楼穿着黑色西装搭配红白横线条纹的领带显得庄重大方,手举酒杯与他人侃侃而谈,一言一行尽显风度。

阿诚跟着明楼,亦是举止得体,快速的将双方人员的脸和名字记下,确保贵婉给的资料无误,同时还不忘腹诽明楼为什么打领带只会打平结,难道学会温莎结有那么难吗?

场面上的寒暄结束后,明楼作为法方的经济顾问自有他的应酬,而阿诚不停在吧台排队取餐,顺便观察整个酒店的环境。

阿诚是个中/国人,黑发黑眼本就不多见,再加上Omega的性别和典则俊雅的气质,更是引人注目。明楼也算是个名声在外的Alpha,少有人见过本尊,如今与一个Omega一同出席,在场的不少女士开始偷偷地讨论这个眼生的Omega和明楼是什么关系。

“这位来自东方的Omega,我能有幸知道你的名字吗。”

一个高大的法国男性Alpha站在阿诚面前,笔挺的西装,金发碧眼,身上若有若无地散发着Alpha信息素的味道。

“先生客气了,我叫明诚。”

“我是法/国纽曼机械公司的机械工程师亨利·德波利尼亚克,可以冒昧的问一句,请问你和明楼先生是什么关系?”

“我是明先生的私人助理。”

根据资料,阿诚知道眼前这个人并不仅仅是一个机械工程师,故而隐瞒了自己和明楼的真实关系。

“原来如此”法/国人爽朗一笑,“真的很少见,明楼带一个Omega来参加这种酒会,让我误会你们之间的关系。”

“是参加酒会很少见,还是带着一个Omega很少见?”阿诚反问道。

“你很幽默,明楼带了一个很出色的Omega。”

“过奖了。”阿诚嘴上这么说,心里对这个反复强调Omega的法/国人很是反感,但是阿诚还是保持礼貌的微笑。

“不知道今晚我能否成为你的伴侣呢?”亨利·德波利尼亚克开始向阿诚散发自己的Alpha信息素,希望能够引诱眼前这位Omega。

“对不起,我不太明白德波利尼亚克先生的意思。”

“这就是东方人的含蓄吗,我不太喜欢。”亨利·德波利尼亚克靠近阿诚的耳边,语带诱惑地说道,“我的意思今天晚上跟我睡一晚怎么样?我不输给明楼的。”

阿诚没想到亨利·德波利尼亚克会这么直接,看来是个自命不凡的Alpha。

亨利·德波利尼亚克不仅是纽/曼公司的机械工程师,也是公司的继承人,年轻人未经历过风浪,总是肆意张扬,他最看不惯明楼戴着眼镜,衣冠楚楚,庄重沉稳的样子,Alpha的本能将明楼视为自己的对手。他不相信阿诚这样一个外貌气质都上乘的Omega只是明楼的私人助理,他只是想通过这种方式证明他胜过明楼罢了。

阿诚抚上对方的腰部,声音也变轻了:“我不接受标记,而且我需要先向明先生请假。”

“可以,我在酒店8001房间等你。”亨利·德波利尼亚克很兴奋,因为他觉得今晚的猎物如此轻易地上钩了。

两人身形错开,亨利·德波利尼亚克往楼上走去。阿诚当然不会去向明楼请假,而是从吧台处拿走了一枝玫瑰花,玫瑰花的茎部底端已经被斜剪一刀,变得尖利。

阿诚小队的成员知道玫瑰花被拿走,说明阿诚要动手了。

阿诚左右观测环境,确定酒店监控已经被覆盖,敲开8001房间的门,看见亨利·德波利尼亚克已经把西装外套脱了,领带也解开了,还解开了衬衫上的两颗纽扣,颈部的线条隐约可见。

亨利·德波利尼亚克看见阿诚手里拿着一枝玫瑰花,一把抓住阿诚的手,将阿诚手里的玫瑰花举到自己的唇边,暧昧地说道:“希望今晚,你,比玫瑰花还要美丽。”

阿诚吻上玫瑰花瓣,说道:“我会让你满意的。”

话音刚落,阿诚挣开亨利·德波利尼亚克的手,亨利·德波利尼亚克还未反应过来,阿诚一个抬手,一个瞬时用力,手里的玫瑰花茎部斜斜地刺穿了亨利·德波利尼亚克的咽喉,亨利·德波利尼亚克没法快速死去,只是瞪大了眼睛,像是不相信发生的一切。

猎人和猎物的角色很容易就交换了,在阿诚眼里,他才是猎物。


评论 ( 4 )
热度 ( 69 )

© 鬼畜mo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