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玩偶(现代 ABO)二十四

希望大家多提意见,谢谢。

————————————————————————————————

阿诚坐上车,以最快的速度开向目的地,路上还闯了不少红灯,阿诚心里想着自己家的这张驾照估计是要废了。

目的地的位置相当隐蔽,破烂的招牌可以知道这是一个被废弃的小酒吧。里面同样粗陋,隐约可见曾经是一个酒吧的模样,只在吧台地方亮着一盏昏黄的灯,常刚正在那里坐着。

阿诚走过去,调侃道:“常总监,这里似乎不是喝茶的好地方。”

常刚表情轻松,一副赞赏的样子,“阿诚当真守信,竟敢单枪匹马的来这里,虽说是个Omega,还是胜过寻常Alpha。”

阿诚与常刚隔着吧台相对坐下,说道:“常总监过奖,常总监在电话里说了,是请大姐来这里喝茶的,我来接大姐回家而已,何必大张旗鼓的劳师动众。只是怎么没看见我大姐?”

“阿诚还真是十分关心明董事长。”

“明家救我养我,关心大姐理所应当。”

“好。”常刚大喊一声,拍了拍手,就有两个穿着黑色西装的人把明镜给带了过来。

酒吧内的灯突然全都亮起来了,常刚让人把明镜绑着,明镜还在不停地挣扎着。明镜还是穿着一贯喜爱的长款绣花旗袍,头发不是阿诚出门前印象中梳好的发髻,而是披散着,乱糟糟的,嘴角和右脸颊有些红肿,额头上还有血迹。明镜素来娇贵,哪里经历过这些,嘴里不停低声喝着“不许碰我”。

阿诚走上前去一把推开那两个人,解开明镜身上的绳子,发现明镜的双手还被手铐铐着,手腕处已经磨破了。

阿诚斜睨了常刚一眼,问道:“常总监,这就是你的待客之道吗?你这么对我大姐,不怕我大哥知道吗?”

“阿诚,你别狐假虎威,你不过是明家不知道从哪儿捡回来的一个孽种,一个Omega也敢在这里装腔作势,难道你真和明楼有了什么深浅,是个被用过的。”常刚与明家已经撕破脸,也不需要再做什么面子上的功夫,嘴上也越发不留情。

“你!”

“常总监,阿诚无论身世如何,都是我们明家人,轮不到你说三道四。就算阿诚真犯了什么错处,也该又由我来管教,与旁人无关。就算是你,也不过是父亲养在明家的一条狗罢了,没资格指指点点。”明镜看见阿诚,反倒平静下来了,冷冷地说道:“谁让你来这儿的,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现在应该在公司里面忙得不可开交才对。”

“大姐,只一个晚上,不会耽搁什么事的。”

“阿诚,这里很危险。”

“大姐,你既然知道这里危险,我又怎么能让你身处险境呢。”

阿诚把明镜护在怀里,说道:“常总监,你做了这么多事无非是想引我到这里来,现在该让我大姐离开了吧。”

“阿诚,我知道明家对你有恩,你宁可让你自己死了,也会保全明镜的,那我怎么能轻易放明镜走呢。”

“敢问常总监,你把我和大姐困在这里是为了什么?钱?还是想重回明氏?”

“我想要的是你们的命。”

常刚话音一落,两个黑西装一人掏出一支枪来。一支抵在明镜的脑后,另一支抵在阿诚的脑后。

阿诚把明镜护在怀里,用左手轻轻捏了捏明镜的肩膀,像是在暗示什么。明镜一言不发,而是阿诚开口说道:“常总监,你不会真以为仅就凭这两只枪就能吓住我吧。”

“阿诚你对我的身份不了解,可我对你的身份可是一清二楚,区区这两支枪,当然入不了你的眼。你在巴黎做的大事瞒得了别人瞒不了我。如果不是出了岔子,你会这么轻易会上/海?”常刚不紧不慢地回应阿诚,“只是有了明镜这个拖累,你也没这么容易离开这。”

阿诚握紧了右手,笑了笑说:“常总监聪明人应该知道什么叫祸从口出。”

阿诚一把将明镜推开,明镜跌倒在地。阿诚把身子向后一倾,夺走了一支枪,接着一个转身,开枪射杀了另一个黑西装。阿诚也不打算和这些喽啰多纠缠,直接袭向常刚,一只手卡着他的脖子,另一支手握着枪,枪口正顶着常刚的下颚。

那黑西装正想攻击明镜,可是身子一软,倒在了地上。正是明镜拿着阿诚背包里的三棱军刺,击中了他的要害。

常刚声音颤抖地劝说阿诚:“你以为我只安排了两个人招待你吗,只要我一个信号,你马上会被射成筛子,你快放了我,我保你和明镜平安无事。”

“常总监的保证我可不敢信,再说我会给你发信号的机会吗。你不要太天真了,我现在就送你走。”

“阿诚,留着他,他还有用。”明镜大声提醒道,“打断手脚带回去。”

明镜虽然不常见这些血腥的场景,但她也不是一个心慈手软的人。

阿诚也不手软,一枪打在常刚的膝盖上,常刚因为过度的疼痛一点儿声音都发不出来。阿诚正把枪口对准常刚的手肘,耳边却是一声枪响,像是炮仗在阿诚的耳朵旁边炸开。阿诚忍不住捂着耳朵,而常刚的太阳穴已经被击穿,当场就咽了气,眼睛都没闭上。

阿诚丢下枪,连忙去扶明镜,“大姐没事吧,有没有哪里受伤。”

明镜一天之内,经历了不少事,再加上没吃什么东西,整个身子都软了,靠在阿诚的怀里应道:“没事,就是有点累了。”

阿诚看着常刚的尸体,“常刚多行不义,想要他命的人还真是不少。”

明镜反倒意味深长地说道:“只怕不是多行不义,而是狗咬狗吧。”

阿诚也没说什么,扶着明镜上了车,没往明公馆去,而是去了苏医生家。明镜在车上睡着了,阿诚打了电话给阿香,一来是让她放心,二来让她熬些粥做些清淡的小菜送到苏医生家。


我个人觉得明镜对外人还是蛮狠心的。

评论 ( 4 )
热度 ( 71 )

© 鬼畜mo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