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玩偶(现代 ABO)十三

明楼站在门口,轻轻地关上了大门,踱步回到了房间,他知道阿诚正在经历什么。阿诚收到的那条短信,是明楼发的,他知道内容是什么,如果明天阿诚他们无法完成任务,清除青瓷小队的任务,就会由明楼来执行。

明楼一直在犹豫,要不要把自己的身份告诉阿诚,但是他又希望阿诚能靠自己完成任务,更加磨砺自己的意志。如果哪一天自己不在了,阿诚也能够有足够的坚韧和冷静走下去。

明楼想的是阿诚,阿诚想的是任务。

阿诚觉得自己受到了短信的影响,越想越觉得穆恬有背叛的可能。

从执行贵婉分配的任务开始,穆恬就开始出现失误,到刺杀亨利·德波利尼亚克结束,继续观察相关人员时,穆恬特意提到了大哥的名字,还有她带回贵婉和刑谦死讯时,讽刺自己将情报告诉大哥,穆恬的行为,似乎都能由叛变来解释。

何这次的任务不是阿诚一个人能够决定的就能够执行的,还需要韩瑛、韩琦的配合,一起完成任务,阿诚决定听听他们的看法。

阿诚拨通电话,让韩瑛、韩琦来自己的房间,把短信给他们两人看,房间内的空气很紧张,安静得可怕。

“我不知道你们的想法是什么,但是我觉得汤匙有叛变的可能。”阿诚首先开口了。

“我也这么觉得。”韩瑛发表了出人意料的看法。

“你为什么觉得汤匙可能叛变?”

“我不知道,是我的直觉,直觉告诉我汤匙变了,而且我能感觉到汤匙的信息素也变了,她的信息素不稳定。”

韩瑛自小在鱼龙混杂的地方长大,各色人等她见得多,她自有她看人的方法,尤其是在红灯区那种地方,充斥着Omega和Alpha的信息素,因此对信息素的判断,她比任何人都要敏感。

“你判断的方法太草率了,纯粹都是你的感觉。”

“眼见不一定为实,但是信息素不会说谎。”

“可是,信息素是否改变只是你个人的说辞,并不算是证据。”

“让青瓷打个电话给其他人不就能知道汤匙有没有叛变了。”

“你是不是太天真了,”韩琦的语气很不好,情绪波动,不像平时那么温柔“青瓷能收到这条短信,要么是汤匙真的叛变,打电话给其他人会打草惊蛇,要么汤匙没有叛变,是敌人发给我们的,青瓷的手机已经被监听了。”

“你们都少说两句,就说要不要执行这个任务,明天你们俩要不要上飞机。”阿诚及时阻止两人的争吵。

“我同意执行任务。”韩瑛似乎对穆恬叛变的这个判断常的坚定。

“我反对,我们是不是再想想,这个任务......”韩琦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拖泥带水,反对就反对,还想什么。”韩瑛打断了韩琦的话,“青瓷,说你的看法。”

“我说过,汤匙有叛变的可能,问你们的意见,是因为这个任务需要我们一起执行,而且这个任务可能会涉及到我们整个小队的存亡,我不想由我一个人草率的决定。”

阿诚像是下了很大决心似得,说道:“我同意执行任务。”

“少数服从多数,我会配合行动。”韩琦没有和阿诚、韩瑛继续争执下去。

“好,我来讨论任务怎么执行。”阿诚的表情很严肃,“758号航班的起飞时间是明天下午3点,我们准备的时间不多。假设与汤匙同行的日/本人和留在法/国的日/本人各有十人,758号航班是巴/黎直飞上/海的航班,飞行时间大约是10到12个小时,后天才能到达上/海,他们需要休息的时间,你们做掉他们的同时还要将他们的尸体伪装成休息的状态,另外汤匙的身手,你们要多加注意。”

“青瓷,你怎么办,飞机上还好,只有空乘人员和乘客,动手的机会不少。我不是怀疑你的能力,做掉十个人对你来说不难,但是机场人来人往还有监控,你怎么全身而退。”

“我相信,如果汤匙叛变一定会把我们小队的信息都告诉日/本人,我用巴/黎其他联络站的位置做诱饵,我不信日/本人不动心,这样我下手的机会就多了。”

“你这样太冒险了。”韩琦表示担心。

“这次的任务,我不得不冒险了。”

“我尊重你的决定,但是我也觉得太冒险了,如果日本人不相信你,怎么办。”韩瑛同样表示了担心。

“没关系,只要我完成任务,你们就安全了,我的小队里出了叛徒,我责无旁贷,就算要牺牲也只能我一个人。”阿诚的态度很坚定。

“你是个笨蛋,真的是个笨蛋。”韩瑛脱口而出。

“好了,都去休息吧,明天还有硬仗要打,这次的任务准备时间不足,你们一定要小心。”

第二天一早,韩瑛、韩琦就开始收拾行李,向明楼告别,表示家里出了事,要尽快回国。明楼也没有多问出了什么事,反而让安管家多多帮忙,吃过午饭,送他们去机场。

“大哥,他们毕竟是我的同学,又在我们家住了这几天,怎么能让安管家送他们,还是我亲自去吧。”

“也对,是该这样,我应该和你一起去送他们。”

“不用麻烦明大哥了,您也挺忙的,这点小事,有明诚就行了。”韩瑛连忙开口,拒绝明楼。

“不麻烦,刚好我同事明天也要回国,我送完你们,也可以跟他道个别。”

明楼总是能找到理由,让他们无法拒绝。

758号航班是下午三点起飞,一行四人两点钟就到了机场,韩瑛、韩琦过了安检后,阿诚就不能继续送了,可是还没看到穆恬,阿诚开始怀疑那条短信的真实性,同时他还要思考怎么告诉明楼自己要留下。

正想着,明楼倒先开口了:“阿诚,等一等,我要送的人还没来。”

“大哥要送谁啊?”

“疯子。”

“疯子?王天风吗?大哥跟他好像关系不是很好,为什么还要送他。”

“昨天晚上疯子走了以后,他又打电话跟我说有东西要给我,我也没办法,只好来机场一趟了。”

“他真是无聊。”

“他可不仅仅是无聊,以后你少和这种人接触。”

这边兄弟正聊天,阿诚就看到穆恬和一群日/本人出现了,所幸人数并不像阿诚预估的那么多,和穆恬一起消失在安检入口处的一共是5个人,剩下的只有3个人。

“大哥,你要送疯子,我可不想见他,我先回家了,车我留下了,我坐出租车回去。”

明楼当然不会阻止,笑笑说:“好,你先回去,路上小心。”


评论 ( 3 )
热度 ( 49 )

© 鬼畜mo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