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玩偶(现代 ABO)十二

烟缸碎,意味着,贵婉身死。

贵婉进入101组的时间比阿诚早,经验丰富,阿诚对她也是十分之信任,阿诚不相信她会轻易殒命,于是让水桶刑谦和汤匙穆恬去查证贵婉的消息。

“我们暴露了。”——这是穆恬见到阿诚的第一句话。

“日/本人查到了我们的联络站,要以间谍罪起诉我们,但是烟缸坚持没有探听任何国家的消息,在刑讯的过程中,逃脱失败,被击毙。”

“怎么可能会有日/本人查到101组的联络站?”阿诚的有些不详细,“如果说是法/国人可能是我们手脚不够利落,日/本人是怎么查到的。”

“是明楼”穆恬的眼睛直勾勾的看着阿诚,“青瓷,你不是负责收集明楼的资料吗,怎么,他与日本人相熟的事你反倒不知道?”

“你什么意思”阿诚坦然与穆恬相对视,“明楼根本不知道101组的存在,不可能暴露联络站的位置。”

“知人知面不知心,谁知道是谁暴露联络站的位置。”

“汤匙,你有话直说”

“明楼不知道联络站的位置,青瓷,你可是清楚的很。”

“你觉得我是这种人吗?”

“不要吵了,现在是吵的时候吗,”韩琦的声音起伏不定,“水桶呢,他怎么没和你一起来。”

“我们去联络站的时候,中了日/本人的埋伏,水桶为了掩护我,牺牲了......”

“不,不可能”韩瑛的情绪不太稳定,像是不相信一般。

“日/本人根据烟缸的信息,确定了我们的落脚点,好在这几天茶杯和烟斗都不在,不然,全都暴露了。”穆恬的眼圈儿红红的,语气也软了。

“大家都先听我说。”阿诚说道,“我的建议是,现在先不要轻举妄动,日/本人现在掌握多少关于我们的信息,目前还不知道,如果101组暴露了,我们万死难辞其咎,我和其他人先藏身酒店,你和茶杯烟斗住在一起,彼此有照应,会更安全。”

“好,我和青瓷茶杯住在明家,日/本人怀疑我们也是不敢来,倒是你们,要注意安全。”

“嗯”穆恬梗咽着答应道。

阿诚与韩瑛、韩琦一同回到明家别墅,好在明楼并不在,否则阿诚很难解释为何三人都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

生死,阿诚本以为他能够淡然面对,但是在面对自己的战友、自己伙伴的的死亡阿诚还是没法做到若无其事,阿诚的眼眶红红的,眼里盈满了水光,只是那一滴眼泪,始终没有落下来。

各自回到房间,阿诚抛去了坚强的伪装,把自己埋在了床上,泪水濡湿了被单。

阿诚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发泄负面的情绪,反复的思考自己行动有哪里疏漏了,为什么联络站的位置会暴露,难道真的是大哥,不,阿诚相信明楼不会做这种事。

阿诚慢慢的梳理到法/国后的每件事情。

从欢迎酒会开始,大哥一向讨厌这种场合,对方也没有要求大哥一定出席,为什么大哥要和自己一起参加酒会?

酒会回来后,大哥找到了画廊,可是大哥又是怎么知道画廊的位置的呢?

如果大哥真的和日/本人合作,又为什么极力邀请韩瑛韩琦来家里小住?难道大哥知道联络站的位置会暴露吗?

难道大哥知道101组?甚至就是组里的人?

“咚咚咚”敲门声打断了阿诚的思绪。

“阿诚少爷,大少爷回来了,还带了客人回来。”

“好,知道了。”

阿诚下楼,看见明楼的身边跟着两个人。

一个是男性Alpha,他的个子跟明楼差不多高,但是有些干瘦,气势不像明楼那么内敛,一双眼睛透着精光,好像能看透所有人,脸上的表情很微妙,皮笑肉不笑的。另一个是男性Beta,同样高大,而且壮实,方正脸,小平头,一副憨厚的样子。

“大哥,家里来客人啦。”

“阿诚,这是我的同事,他叫王天风,这个是他的学生,郭骑云。”明楼一一做了介绍,“这是我的二弟,明诚。”

“哦,这就是你捡来的那个孩子?看起来倒是跟你一样人模狗样的,只不过怎么是Omega,你这捡回来打算留着做童养媳,明楼这可是违法的事儿啊。”王天风的话里带刺。

“你嘴巴注意点,人模狗样也比你这个疯子好,整天折腾学生,学生都要跟你一样疯了。”明楼同样话不留情。

阿诚的表情有点尴尬,他从来没听过有人这么形容他和大哥之间的关系。

“老师,别忘了,今天的正事。”

“好,谈正事。”王天风瞥了明楼一样,顺便丢给他一个大大的白眼。

四人都要坐下,阿诚顺手接过明楼的外套,打算挂回明楼房里,突然想到王天风说的童养媳,心里不高兴,打开房门,往明楼床上一丢,完事。

返回客厅,似乎是因为在谈正事,两人没有继续针尖对麦芒,内容好像是王天风和郭骑云明天要回国,来和明楼谈课程交接和手下研究生选课题的相关事宜。

明楼丝毫没有挽留的意思,当即表示没有问题,最好王天风今天晚上就离开,免得节外生枝不回去了。

事情一谈完,明楼立马要求两人滚蛋,还是阿诚把两人送到了大门口。

阿诚还在想明楼和王天风有什么过往,能这么相看两讨厌,裤子口袋一阵震动,一条短信对话框弹出:

汤匙穆恬叛变,101组信息外泄。

命令,茶杯烟斗乘坐明天下午758号航班回国,并于航班上清除汤匙穆恬及与其同行的日/本人,青瓷在机场清除留在法/国的日/本人。若无法完成任务,组织将认定青瓷小队,全体阵亡。

阿诚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条信息给阿诚带来的冲击太大,他立即查看了发送信息的号码,号码是000000。

阿诚的脚步渐渐慢下来,他很难判断这条信息的真假,若说是真,阿诚不相信自己的小队出了叛徒,若说是假,信息上又准确的说出小队中所有人的代号。

而且,宣布小队集体阵亡是什么意思,意思如果自己和茶杯烟斗不出手,也会有人解决掉汤匙吗?还是说这在是考验自己对小队成员的信任?

阿诚不敢将短信内容告诉茶杯和烟斗,近来,连环出现的事故对阿诚来说冲击不小,任务也没有留下太多的时间给阿诚思考,如果这条短信是真的,叛徒理当被清楚,如果是假的,但是自己又出手了,只怕会伤害队员间的信任。

阿诚站在门口不停的思考,明楼把门打开,让阿诚吓了一跳。

“你这孩子,我还想你去送疯子怎么去了这么久,站在门口也不敲门,是忘带钥匙了?”

“我就是忘记带钥匙了,幸亏有大哥给我开门。”阿诚脸上的似笑非笑表情快要崩不住了,像是下一秒就要把眉头皱起来。

“有心事?有心事可以跟大哥说,有什么难题大哥可以帮你出主意。”

“大哥,你好烦啊,能不能别问了。”阿诚一把推开明楼,匆匆的往自己房间里跑。


评论 ( 2 )
热度 ( 47 )

© 鬼畜mo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