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玩偶(现代 ABO)七

汪曼春当晚晕倒在了明家门前。等她醒过来,得到了消息:明楼已经被明镜送到了法国。

憎恨的感情果然是最强烈的。

汪曼春对明镜恨之入骨,日日夜夜想的都是如何报复明镜,偶尔孤单之时会想起与明楼的过往。她默默地在校园里独来独往,很少与他人交谈,默默地完成了毕业设计,默默地参加了毕业典礼。不久之后,汪曼春并没有进入汪氏企业工作,而是加入一家名为76号的日/本注资公司,她能力出众,又有汪家为后盾,提升得很快,且被76号的高管南田洋子看中,收为贴身助理,亲自培养。

明楼走后,阿诚接手了部分明楼的工作,他也开始像明楼一样一边学习,一边工作。

一年之后,阿诚以学院合作项目为借口,告诉明镜他需要去法/国留学,而他真正的去向是俄/罗/斯伏龙芝军事学院。

在伏龙芝学习的日子很辛苦。阿诚是Omega,在Alpha云集的军事院校相当少见,不少Alpha想把阿诚当做发泄欲望的对象,但阿诚在明家是学过搏击与击剑,让那些欲求不满的Alpha吃了不少苦头。

有些人知难而退,有些人则是不肯善罢甘休。

在学院里的第一次发情期,阿诚的Alpha素被人藏起来,阿诚的信息素吸引了三个Alpha,那三个人对阿诚欲行不轨之事,结果反被阿诚狠狠地教训了一顿。那一次,阿诚一个人硬是靠着意志力,熬过了发情期,也许是因为这次的事件,阿诚被分配到了一个叫做Omega组的地方,Omega组的成员很少,只有十个人,但是所有成员都是Omega。

在Omega组,除了日常的课程,阿诚还学到了很多不同的东西。在明家,明镜是Beta,明楼是Alpha,阿诚是Omega,但都是非常出众的人,所以阿诚认为Omega与Alpha、Beta的区别并不大,如果非要说区别只是Omega需要用Alpha素渡过发情期,他对性别的理解非常肤浅。

Omega组让阿诚明白身为Omega天生就存在性别的劣势,同时Omega组又教会阿诚如何利用自身的性别化劣势为优势。

Omega的信息素一种特殊的荷尔蒙并能影响到方圆若干里内所有的 Alpha们以及一些Beta。出色的Omega一定需要学会控制自己的信息素,不仅仅是学习如何限制信息素,更重要的时学习如何释放信息素,除此之外,还要学会不为Alpha的信息素所影响。这些都需要需要强大的意志力和自控力作为基础,且需要克服自己内心的恐惧。

阿诚曾被关在一个没有任何光照的地方,黑暗寂静狭窄的环境让阿诚想到了小时候被虐待的日子,更重要的是阿诚并没有别告知会被关多久。

第一天阿诚还能克制自己的恐惧,第二天,第三天阿诚已经无法感知到时间在流逝,只觉得每一分每一秒比一个世纪还要漫长,连吸气和呼气都是痛苦,虽然有足够的水和食物,阿诚还是觉得崩溃,他想通过睡眠来熬过时间,但是他根本睡不着,只要他闭上眼睛他就想到桂姨狰狞的脸,他开始想明楼,想到明楼把他的家门砸开,把自己从虐待的地狱带走。

黑暗还在继续,阿诚不知道自己被关了多久,最后,教官告诉他,他被关了五天五夜。

阿诚的学习伴随着巨大的痛苦,磨炼着他的心智,从当初一个几乎被虐杀的孩子变成一个坚毅果敢的男人。

阿诚在伏龙芝学习的两年,两年间,他只告诉了明楼自己在俄/罗/斯学习,其他的他都没有说,明楼大概能知道阿诚有什么事情瞒着他,他也没有多问,还帮他瞒着家里的其他人。

两年后,阿诚毕业了。

毕业后,他没有回到上海,而是去了法/国,也打听了明楼的消息,他知道明楼正在法国巴黎大学担任经济学教授,但是他不敢和明楼见面,因为组织上不允许他与家人见面,他需要完成任务,他怕自己的身份会伤害明楼。

阿诚已经学会了杀人,他会用枪杀死一个人,会用刀杀人,甚至只需要一根筷子他就能杀死一个人,他不是那个在辩论场上释放青春的少年了,他进入了黑暗之中,再也无法离开了。

早晨的阳光很美,在巴黎阴雨连绵的天气里少有这样的阳光。房东是个热情的法国Alpha,在花园里种满了花朵,在不下雨的日子里,他都会早起浇花,让空气里带着清爽的湿意与花朵的芬芳。

早餐已经准备好,但是阿诚没有吃。他出门了,街道上不少吉普赛人喊着“free、free”,然后把所谓象征着幸福的幸运绳绑在阿诚的手上,阿诚慷慨的掏出欧元,吉普赛人也没有多做纠缠。

阿诚走进一家书店,书店老板跟阿诚很熟,早就把阿诚的想要的书准备好了,作为答谢阿诚给他买了一杯咖啡。

早起散步是阿诚的习惯,见阿诚回来了,房东送给阿诚一朵百合:

“明,百合的花语是心想事成,希望你喜欢。”看见阿诚拿书的手腕上又系了两条幸运绳,房东拍脑袋,语气夸张的说道,“明,我不是告诉你这些幸运绳都是那些人诈骗的手段吗,你为什么还要接受呢?”

“他们也是为了养家糊口,而且今天我只被系了两条幸运绳。”阿诚的语气有些俏皮。

阿诚与房东共进了早餐后,回到了自己房间。

阿诚把手上的幸运绳解开,第一条绳上有着小小的数字是24,第二条上有四个数字。

阿诚打开书本的24页,找到了那四个数字对应的文字,得出了一条信息。

烟缸约见。

烟缸是阿诚的搭档。

烟缸约见,说明又有新的任务了。阿诚现在的身份是一家画廊的主人,烟缸的身份则是一个大学生。烟缸负责传递消息,阿诚负责完成任务。阿诚的代号是青瓷,能够指挥一个小组的人,小组成员的代号则很有意思,全是锅碗瓢盆,茶杯漏斗。

下午是阿诚要去画廊的时间,烟缸也会出现。


评论 ( 1 )
热度 ( 47 )

© 鬼畜mo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