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玩偶(现代 ABO)六

阿诚哥好像也开始黑化了。

另,今天看到自己粉丝破百,感谢支持,争取放假写点小番外。

————————————————————————————

明楼被明镜罚跪在明家的小祠堂里。

所谓小祠堂,就是在明公馆里单辟了一间房子,小祠堂里除了供着明家的祖父母及父母的遗像和牌位外,还供着一根马鞭。

明家自清末起,数代经商,祖上以贩卖马羊牲畜起家,故而明氏一族家中祠堂皆供奉一根马鞭,一表不忘祖宗创业艰辛,二表族规家法。

明家正是黑云压城城欲摧,阿诚则偷偷约了汪曼春见面。

“汪小姐,你和大哥的关系被大姐知道,大哥下定决心要和你分手,”阿诚的表情看起来像是在隐瞒什么,“他让我告诉你,他和你从此一刀两断。”

“不可能,不肯能,我师哥不会跟我分手的!”汪曼春抓着阿诚的衣领,大喊,“你一定是在骗我对不对,你一定是明镜逼他的对不对。”

阿诚的表情隐隐有些松动,微微皱着眉头,语音带着无奈:

“汪小姐,你别问了,你......你跟大哥在一起会害死他的。”

“阿诚你这是什么意思,你说啊!”

“汪小姐,我实话跟你说,大哥已经被大姐打得快要丢了半条命,大姐还说要是大哥不跟你分手,就要打死他,我......我是担心大姐真会打死大哥,才骗你的,你不要怪我,我......”

阿诚还没有说完,汪曼春飞似的跑走了,望着汪曼春远去的背影,阿诚的脸上露出一抹微妙的笑容。

此时,明镜一个人躲在房间,心里又是气愤又是伤心。多少年来,明镜为了守护明家做出了莫大的牺牲,父母之仇,不共戴天,她怎么能忍受明楼竟背着她和汪家的女儿交往。明楼向来是最让她放心的弟弟,可是明镜万万没想到明楼会与汪曼春交往,这岂不是让明镜多年的教养都付之东流。可她转念一想自己直闯办公司见明楼并没有维护汪曼春,倒是汪曼春追着明楼不放,但她好像又并不知道汪家和明家有世仇,心下猜测是不是汪曼春先勾引的明楼,若是这般,明楼与汪曼春在一起是否有苦衷。

“明镜,明镜,你给我出来。”汪曼春喊声震天,明公馆上上下下都听得见。

“汪小姐大驾光临,不知有何贵干?”明镜正打算去小祠堂审问明楼,就看到汪曼春闯到明家来,脸色很不好看。

“你为什么要打师哥,我和师哥是真心相爱的,你别想要拆散我么。”

“真心相爱??”明镜怒极反笑,“汪小姐真是不知进退,我说过了我家明楼是Alpha,绝不会跟一个Beta在一起,况且明楼说了他对你没有一丝感情,你就不要再痴心妄想了。”

“不可能,师哥真心对我,怎么会对我没有一丝感情。”汪曼春忽然想起阿诚的话,像是明白了什么,“一定是你在骗我,我要见我师哥,我要当面问他!”

“当面?你以为我还会让明楼见你吗?”明镜见汪曼春如此执着,心中越来越觉得是汪曼春勾引了明楼,便语带讥讽,“我肯出来见你,就是要让你明白,做人要知晓分寸,别以为有几分姿色,就能把住他。在上海,想爬上明楼床的人没有一千也有一百,你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

明镜只差没说汪曼春不知廉耻勾引明楼。

汪曼春是无父无母的孤儿,但也是受着汪芙蕖的宠爱长大的,几时受过这般的羞辱。

“明镜我告诉你,我这辈子一定会嫁个明楼。”

“你死了这条心吧!想进我明家的门,除非我死了。”

“那我就让你死在我面前。”

“汪曼春!”

阿诚气喘吁吁的赶回明家,就看见大姐和汪曼春剑拔弩张,汪曼春甚至直言让明镜去死,他马上开口大喊汪曼春的名字。

明镜见阿诚回来了,也不愿意与汪曼春多纠缠便让阿诚送走汪曼春。汪曼春哪里肯走,突然像发疯了一般想要攻击明镜,好在被阿诚拦下。明镜见汪曼春还是不死心,让帮佣拿出了一条围巾:

“这个东西你可眼熟?”

汪曼春被阿诚拦着,恶狠狠的盯住明镜:

“你想要做什么。”

明镜把围巾扔在了汪曼春的脸上,只冷冷地说了一句话:

“送客。”

汪曼春见明镜转身就走了,并没有多说什么,但这两个字仿佛要抽去她所有的力气,他跪在了地上,缓缓地捡起了那条围巾——这是她亲手织成送给明楼的,却没有多余的力气再站起来。

阿诚把她送到明家门口,关上了明家的大门。

汪曼春没有离开,就那样跪坐在明家的门前,在想她和明楼的过去,在担心明楼的伤势,看着明家的大门,隔开了她与明楼。

送走了汪曼春,明镜去了小祠堂。

明镜站着,手里拿着代表家法的马鞭,看着明楼跪在下面,腰背挺得笔直。

“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和汪曼春交往的。”

明镜的声音很平静,这也不过是暴风雨之前的平静。

“半年前......”

明楼还未说完,明镜就一鞭子打在明楼身上。

“好啊,父亲临终前的话要不要我重复给你听。”

“不用,明楼时时刻刻铭记于心。”

“那我问你,你为何要与汪曼春在一起。”

“恕明楼无可奉告。”

  又是一鞭子抽在明楼的身上,明镜本以为明楼会向她解释,没想到的明楼给出的是这样的回答,强忍着怒意又问了一次明楼同样的问题,明楼还是回答无可奉告。无论明镜怎么问,明楼都是回答无可奉告,直打到明楼的衬衣都被血染红了,明镜留下一句话:

“等伤养好了,我送你去法国把。”

那天,明楼流了很多血,却也庆幸自己计划成功。而汪曼春一个人跪坐在明家的门外,暗暗发誓,早晚有一天她要嫁给明楼——踩着明镜的尸体。


评论 ( 3 )
热度 ( 99 )

© 鬼畜mo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