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玩偶(现代 ABO) 二

       不知道为啥,写的没有现代感,大姐十七岁接管明家不知道在现代合不合法,大家无视就好。觉得大哥有点被我写渣了,昨天晚上一直在纠结,阿诚为啥会喜欢上大哥。

——————————————————————————————————————

    几个月后,阿诚终于痊愈,明楼牵着他的手,回到明家,说:

  “从今以后,你就是我弟弟,我就是你大哥,这里就是我们的家。”

  “是,大哥。”

阿诚抬头看向明楼,阳光照在明楼的身上,让阿诚有些看不清明楼的脸,但是阿诚的心因为这句话,就像被这暖暖的阳光晒着一样,也变得暖暖的。

阿诚的到来,让明台很高兴。新来的小哥哥与他年纪相仿,像个小姑娘容易害羞脸红,是最好的玩伴,明台教阿诚用电脑和手机,教他打电动游戏,反而让明台有一种当哥哥的感觉。对此,明台乐此不疲。

明台天性活泼,又不似阿诚有那样不堪的过往,再加上大姐宠爱有加,所以特别能作妖,常常带着阿诚上蹿下跳。明楼可不准阿诚变得跟明台一样,总是有意无意地把阿诚和明台分开,寻着各种各样的借口把阿诚拘在身边。

“阿诚病刚好,要多休息。”

“阿诚不准再和明台玩电脑游戏了,看久了容易伤眼睛。”

“阿诚快过来把补药喝了,不然又要去苏医生那边打针了。”

......

虽然明楼年级也不大,但是阿诚的一切他都恨不得亲自打点。

阿诚因为被桂姨虐待,课程落下了不少。明镜就请了家教给阿诚在家里给阿诚补课,顺带也教教明台,明楼也抽出课余时间辅导阿诚的功课。

阿诚勤奋刻苦,又有明楼从旁指点,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明台总是调皮不肯听话,虽然机灵,但是不够用功,成绩总在中下游徘徊。

“不公平,”明台抱着抱枕,窝在沙发上,小嘴嘟得高高的,“阿诚哥有大哥教他,成绩当然要比我好了。”

“你自己不努力,我怎么教你也没用。”嘴上这么说,明楼的眼里是掩饰不住的骄傲。

阿诚虽然年级还小,但是个玲珑剔透的孩子,又经历了被虐待的童年阴影,他的心比任何人都要敏感。他不知道明台的母亲对明镜明楼有救命之恩,可他本能的感觉到他和明台是不一样的,就像阿香妈妈带阿香来玩的时候,阿香称呼明台小少爷,叫他阿诚哥。

阿诚为了不让明楼失望,为了让明楼对他感到骄傲,他付出的努力,非明台可想象。

明楼常常亲自教导阿诚,教他读书学习,教他人生道理,教他诗词歌赋,教他花好月圆。

明楼少年时历经波澜,故而比同龄人成熟许多,更兼明家家学深厚,明锐东夫妇耳濡目染,以至于明楼虽然年轻,可行事作风颇有古韵。明楼喜欢读古文,喜欢唱京剧,喜欢练书法,喜欢品茶,很少用手机,会用用电脑办公,唯一算得上比较时髦的喜好,就是会去听音乐会,偶尔会拉小提琴。

明台总是嫌弃自家大哥的学究气,但在阿诚眼里,明楼这些带着老干部式的爱好和作风,都是他的魅力所在。明楼喜欢读古文,阿诚也学着看古文;明楼喜欢唱京剧,阿诚就去学拉二胡;明楼喜欢练书法,阿诚就去学画画;明楼喜欢品茶,阿诚就去学泡茶。

不仅阿诚学,明台也跟着阿诚学,只是明台做事没长性,总是半途而废,因而所学皆是不如阿诚。

阿诚渐渐长大,在明楼的培养教育下,远远胜过其他人,不过在明楼看来,阿诚的优秀是理所当然的,明家养花养牡丹,养草是兰草,他养出来的孩子,必须比别人出色。

明镜十七岁执掌明家,也是少年老成,眼看阿诚跟着明楼也学得一副学究气,总是责怪明楼:

“都怪你,你看看你把阿诚教得也是跟你一样,老气横秋的,一点孩子味都没有。”

明楼不敢反驳自家大姐,表面上点头称是,说是自己不对,心中不免想到,阿诚这叫乖巧懂事,哪里像明台那么调皮捣蛋。

阿诚听了明镜的话总是腼腆一笑。

在阿诚心里,明楼是他恩人,是如父如兄一样的存在。明楼对他的谆谆教诲,明楼博学睿智的模样,甚至明楼欺负明台是狡黠的笑容,都深深的刻在阿诚的心上,会不由自主的去模仿他,行为举止变得像大哥一样也是理所当然。

阿诚希望他能跟大哥一样,分化成Alpha,但是他又担心他不能分化成Alpha,会让大哥失望,导致他压抑自己,迟迟未能进入分化期。

明台十五岁时,分化成为Alpha,上海人人都说明家好福气,明镜也是欢喜得不得了。明楼却开始担心了,因为阿诚已经十八岁,还没有分化,他问苏医生也只能得到阿诚幼时营养不良伤了底子所以分化期推迟的结论。无奈之下,他只能安慰阿诚,晚分化有晚分化的好处,最重要的是养好身体。

阿诚听了明楼的话,心里越发焦急,眼看着明台、阿香都已经接连分化,可自己却一点预兆都没有,他害怕自己无法分化为Alpha,又害怕自己因为分化期推迟让明楼失望,他表面上不动声色,可是近来越发躲着明楼,总是一个人躲在房间里。

“阿诚哥,你开门啊”明台一边敲门一边说,“我想用大哥电脑,你帮帮忙吧,只有你知道大哥电脑的密码。”

“大哥说了,任何人不准动他的电脑。”阿诚把房门打开,他的声音有点虚弱。

“可是大哥的电脑好用啊,你就帮个忙吧。”

明台挽着阿诚的手臂,扭着身子,跟他小时候撒娇的时候一模一样。

“下不为例。”

阿诚领着明台去了书房,这边开着电脑输入密码,突然觉得身上有些发热,心想也许感冒了。阿诚瞟了一眼身后的明台,看着他在明楼的书柜里翻来翻去,不由得说道:

“你别乱动大哥的东西。”

明台从阿诚身后搂着他,闻着他后颈散发出来一股酸甜的味道,遵循着本能,明台也不由自主的散发出自己的Alpha信息素,可此时尚未分化的阿诚,对Alpha所散发的信息素并不敏感。

“阿诚哥,你用里明家香了吗,好香啊,身上好像也暖暖的。”

“别闹,我怎么会用香水。你离我远点,我可能有点感冒了,别被我传染了。”阿诚站起身来,想要挣脱明台,却发现明台的力气大得惊人,他用力地拍了拍明台的手“干什么,还不放开。”

“阿诚哥,你真的好香啊。”

明台把头搁在阿诚的肩膀上,像小狗似得蹭着阿诚的肩窝,呼吸着他散发出来的香气,同时释放着自己的Alpha信息素。阿诚不知道为什么,他似乎闻到了明台Alpha信息素的味道,身子有些软,他转过身子去推明台,不但没有推开他,反而被明台抱得更紧。

“你们两个在干什么!”

猝不及防,书房的门被打开,站在门口的明楼,一脸寒霜。

明楼看着自家的两个弟弟在自己的书房里搂搂抱抱的,书房里还弥漫着明台信息素的味道,看着阿诚还一副欲拒还迎的样子,忍不住走上前去把明台从阿诚的身上扯下来,有些恶意的打了明台一拳,把他丢在地上。阿诚瘫倒在了明楼的书桌前,像当年在病床上醒来一样,拉着明楼的衣角。

明楼正准备开口问阿诚发生了什么,就从阿诚身上闻到了像橙子一般的香味,清新的味道甚至有点勾起明楼的欲望。

明楼敏锐地意识到,阿诚正在经历分化期,而且很有可能会分化成Omega。


评论 ( 5 )
热度 ( 162 )

© 鬼畜momo | Powered by LOFTER